韓國大學先修課程
韓國大學

           韓國大學先修課程 準備投考韓國大學者必讀課程
    完成此課程及韓國語能力考試TOPIK 3級合格者可獲韓國國民大學學位課程優先取錄

課程特色
課程綱要最適合「334」新學制學生,為未來就讀韓國大學打好基礎,助你入讀理想大學。
包括韓國留學指導服務及教授入學面試技巧,由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專業韓語講師主理。

韓國語能力考試 TOPIK 1級:
-可以完全熟練讀寫韓國文字、掌握問候、自我介紹、約會等基本對話
-用餐禮儀等與日常生活相關的韓國文化

韓國語能力考試 TOPIK 2級:
-學習適合於商店、餐廳等與日常生活密切相關的場合上可使用的內容
-家人、愛好、旅遊、感情等以比較輕鬆的話題來互相練習長句的口語

韓國語能力考試 TOPIK 3級:
-學習社會性和抽象性的內容,如職業、公司及學校生活、性格、樣子等
-可以閱讀和寫作文章,如簡單的廣告、新聞報導等使用性文章及
-簡單的廣播、說明文、報紙報導的消息等的應用文等
-學習經常使用的俗語,慣用語以及代表風俗習慣和傳統節日

韓國語能力考試 TOPIK 4級:
-學習文言文和口語的基本特徵,分別鍛鍊文言文和口語
-能夠表達出自己的看法和主張,能夠對身邊發生的日常事情進行敘述
-學習適合在公司使用的表達方式,加強基本韓語業務處理能力

學費
課程名稱 學習目標 總學時 學費 教材費
韓國大學先修課程 TOPIK 3級或4級
投考韓國大學或就職韓資公司必備條件
132小時 $13200 $860

* 如首次報讀本校韓文課程,需繳交HK$100作手續費(已包括學生證)


銜接課程
修畢本課程可代辦申請韓國國民大學 (국민대학교 Kookmin University) 或其他著名私立大學、國立大學。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是韓國國民大學 (국민대학교 Kookmin University) 在香港唯一獲授權招收大學本科留學生的指定機構,為有意前往韓國升學的本港學生提供升讀韓國大學的機會。

於本校修畢一年制韓國語專業證書課程全日制韓語高級證書課程日韓雙語證書課程韓語集中強化課程韓國大學先修課程的學生,可獲韓國國民大學學位課程優先考慮取錄。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的留學辦理服務由一群擁有韓國留學經驗的導師組成,對韓國的教育體系有深刻了解與體驗。並將留學經驗分享給韓語學子,提供最新的韓國升學資訊。

我們可代辦韓國學校之留學申請,特設韓國留學諮詢服務,歡迎致電或電郵查詢任何有關韓國升學之問題。

開班日期
按此查詢開班日期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