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簡介



 學校簡介
 學校使命
 學校寄語
 教學特色
 升學課程說明會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榮獲多項品牌大獎,本校的辦學質素獲多間知名媒體肯定:
榮獲 電訊盈科及黃頁 頒發【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榮獲 Mediazone 頒發【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 - 最值得信賴的韓語學習中心】
榮獲 TVB周刊 頒發【最強人氣品牌大獎 - 最強人氣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榮獲 資本壹週 頒發【智選品牌大獎 - 智選語言學校品牌大獎】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創立至今,致力推廣韓語教育,是全港最多註冊分校的韓國語專門學校:
全港首創一年可達韓國語能力試 TOPIK 6級課程
全港首創一年可達日本語能力試 JLPT 1級及韓國語能力試 TOPIK 4級課程
韓語課程種類最多元化、上課地點遍佈港九新界、創校以來學生人數過萬
完成本校指定課程可銜接韓國大學學位課程
透過本校100%成功申請前往韓國留學
LG Electronics 韓語教學合作夥伴


本校榮獲PCCW電訊盈科及黃頁頒發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電訊盈科及黃頁頒發的「港人港情品牌大獎」旨在表揚服務香港多年的傑出品牌。
表揚企業懷著打不死、堅韌的香港精神,精益求精,成為香港的知名品牌。
打造卓越品牌,糅合傳統與創新,與時並進,懷著創新思維及敏銳市場觸角。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是對得獎公司在其行業和社會作出之貢獻予以認同及肯定。
本校感謝電訊盈科及專業評審團的肯定和認同,評選本校成為【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在此感謝全體教職員的努力和學生們的愛戴,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成為最佳韓語學校。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本校榮獲 Mediazone 頒發
【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最值得信賴的韓語學習中心】

Mediazone出版集團頒發的「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卓越企業大獎」由多位專業出版者評選,
評分的準則是基於公司對該行業的服務品質以及可信度作為主要評分指標,
著重於公司的創新技術、服務質素、客戶滿意度、員工享有的福利、對香港經濟和社會作出的貢獻。
使「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卓越企業大獎」能被商界認定為香港卓越企業品牌的象徵。
本校感謝Mediazone出版集團的肯定和認同,評選本校成為【最值得信賴的韓語學習中心】,
在此感謝全體教職員的努力和學生們的愛戴,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成為最值得信賴的韓語學校。


香港最有價值公司獎 最值得信賴的韓語學習中心


學校簡介korean school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創立至今,致力推廣韓語教育,開辦多種類型的韓文課程。全港首創的密集式韓語課程,在教授韓語外,亦同時讓學員了解更多關於韓國的知識,從韓國文化、傳統、歷史到韓國現代社會的政治、經濟現況均一一涵蓋,向學員傳授多方面領域的知識。透過不斷的聽說讀寫訓練,循序漸進地提升學員與韓國人的溝通能力,增強學員在知識型社會的競爭力。

除此之外,本校特設私人教授韓文課程,導師可配合學員的進度和時間安排課程,提供韓國語能力考試TOPIK應試課程,為學員前往韓國留學、旅遊或工作做好準備。 本校另有韓文翻譯服務及企業團體韓文課程,歡迎親臨本校或致電查詢。

本校為香港教育局正式註冊韓語學校:
學校牌照編號:569046 / 577766 / 585351 / 593052 / 593168 / 593613 / 593737 / 593745 / 595233
學校註冊名稱: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Daehan Korean Language School

學校沿革
隨著香港人對韓國認識不斷增加,學習韓語的人數日漸增多,本校的課程亦同時作出改革,曾於本校報讀韓文課程的學員已過萬位,可謂一大躍進。本校全港首創的專業文憑課程栽培了不少能操流利韓語的學員,部分學員於短短半年內已通過TOPIK考試,成績令人鼓舞,此乃本校實施港韓籍導師交替教學,相得益彰之成果。

本校課程由經驗資深的導師統籌,課程內容全面覆蓋韓國語能力試TOPIK 1-6級。 自2008年開辦韓語高級證書課程,是全港首個密集上課形式的韓語課程,此課程以集中強化形式教授韓語,明確的學習目標,清晰的課程綱要,有別於其他韓語學校。 後續更增設一年制韓語專業證書課程,迎合不同學員的需要。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創立於2006年,經過多年的用心致力推動韓語教育下,本校的口碑及嶄新課程得到學員各方認同,學校得以迅速發展,現已開設六間分校,分別位於灣仔、旺角、太子、荃灣、屯門及元朗,是因應居住在不同地區的學員或有志進修韓文人士而設立。

本校秉承服務社會,以提供最優質持續專業韓語教育為使命,本校課程日趨多元化,從綜合韓語課程、韓語集中強化課程、一年制專業證書課程等,迎合不同學員的需要。本校將不斷革新,秉承一貫教學宗旨,以務實、進取的辦學態度竭盡所能,繼續為各階層人士,提供最多元化、最專業優質的韓語課程。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港人港情品牌大獎 最佳韓語學校品牌大獎 PCCW


  韓文課程 開班日期 韓語課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