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國大學




 延世大學
 高麗大學
 首爾大學
 梨花女子大學
 慶熙大學
 成均館大學
 首爾市立大學
 國民大學
 西京大學
 弘益大學
 東國大學
 建國大學
 西江大學
 中央大學
 Ganada 韓國語學院
 Easy Korean Academy
















韓國留學

韓國升學

升學講座
東國大學 동국대학교 Dongguk University

東國大學校位於韓國首都首爾,是久負盛譽的一所名牌私立大學,始創於1906年。東國大學以佛教精神的建學理念在韓國傳統文學和文化研究方面具備最高的研究水準。現有12個單科大學和11個研究生院,共有52個主修專業。東國大學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首爾市及慶州,目前正建設第3個校園中。

東國大學主要有佛教學院、理工學院、法學學院、經營學院、社會學院、藝術學院等,其中研究生院提供47個研究生課程和40個博士課程,主要科系:廣告宣傳系、電影影像學系、遊戲多媒體工學系、表演學系、文藝創作學系、物理治療學科、食品營養學科、臨床病理學科、心理學科、環境生態工學部、情報通信工學系等。課程的制定以結合實際生活、陶冶人格、提高學問為主,強調實用性,減少必修科目,增加學生的選擇,掌握現代人應具有的必要技能,如寫作、英文、電腦等也被列為必修科目。

東國大學韓國語教育中心是為了滿足外國人及海外韓裔學習韓語和韓國文化而設立的一個專門的教學機構。 2002年語言研究教育院屬下的韓國語教育學院創立, 2005年進一步擴大規模, 成為現在的韓國語教育中心。

韓國語教育中心除了正規的韓國語基礎過程之外,還為進入本科專業學習的外國學生設置了有關專業韓國語課程,並且還組織韓國學生與外國學生結成 "一對一" 的學習小組,進行互幫互學。此外,教育中心還安排了實踐活動,幫助外國學生儘快提高韓語水準,瞭解韓國文化。

韓國語教育中心和教師都是韓語教育為專業的優秀教師,使用的教材既有韓國特色,又有現代性。本中心擁有完善的教學設備,設有多種韓語課程,採用最有效的教學手段,力求滿足學習者的各種需求,提高學習者的水準。

東國大學出名明星輩出,如全智賢、李勝基、趙寅成、申敏兒、允兒、徐賢、朴敏英、李多海等,也是從東國大學畢業的。



正規韓國語課程 (10週)

根據學生韓國語水準的不同,本教育中心設有從初級1到高級2的六個不同級別的班級。
通過聽力、會話、閱讀、寫作的綜合教育實現學生的韓國語水準的開發和提高。

2020年學期 報名截止日 分班考試 學習期間
春季 (3月)
夏季 (6月)
秋季 (9月)
冬季 (12月)
2020年2月3日
2020年5月4日
2020年7月27日
2020年10月26日
2020年3月20日
2020年6月19日
2020年9月11日
2020年12月11日
2020年3月23日 - 6月4日
2020年6月22日 - 8月28日
2020年9月14日 - 11月26日
2020年12月14日 - 2021年2月25日

學期 每學期時間 上課時間 等級 每班人數
一年四學期
(春夏秋冬)
10週
(200學時)
上午班 (星期一至五) 09:00-13:00 (中級高級班)
下午班 (星期一至五) 13:00-17:00 (初級班)
1級-6級 12人

學費及上課日期:根據學校公佈為準;住宿費用等詳情,請來電查詢。
入學要求資格:擁有高中以上或同等學歷。



韓語短期課程 (3週)

短期課程適合需要集中學習韓國語的個人、高中、大學或者單位團體。
上午學習韓國語,下午通過多樣化的文化體驗(韓流文化及佛教文化)來學習韓國語。

學期 報名截止日 分班考試 學習期間
夏季 (7月)
冬季 (1月)
7月中
1月中
7月底
1月底
每年 7月底 - 8月中
每年 1月底 - 2月中

學期 每學期時間 上課時間 等級 每班人數
一年兩學期
(7月, 1月)
3週
(60學時)
(星期一至五) 09:00-13:00 1級-6級 12人

學費及上課日期:根據學校公佈為準;住宿費用等詳情,請來電查詢。
入學要求資格:擁有高中以上或同等學歷。



學校住宿

東國大學校內宿舍名為<南山宿舍>,提供給語言學生、本科及研究生均可申請,於2012年新建成,分2人及4人室;此外宿舍不提供膳食,不過學生可自行到學校食堂用膳。



校園指南

東國大學圖書館在東國大學圖書館慶州校區建於1982年12月的11900平方米總面積的五個故事。 該圖書館是由學術信息管理小組,負責收集和整理數據,並具有一般閱覽室,海外材料室,資料室,期刊室,多媒體室作為其配套設施。 此外,它的運作醫學圖書館和東方醫學圖書館作為其附件。目前,圖書館經營著大約2000個座位的研究,並擁有630數以千計的書籍,5000多種國內外出版的期刊。 圖書館是開架系統,使用戶有一個免費使用的材料進行操作。 所有在圖書館書被安排在數字化數據庫,以及借款及回報,以及材料的搜索計算機化和電子圖書館的服務是通過互聯網所提供。



大韓韓國語專門學校 韓國升學中心提供韓國留學代辦服務。本校亦可辦理其他韓國大學或韓國語學院的入學申請,如欲查詢韓國留學的資料,請致電本校預約時間。各間學校的招生名額有限,有可能提早截止報名時間,敬請盡早報名。

Page Top